当前位置: 首页 > 立信榜样 > 正文
【师德标兵】刘燚
发布日期:2019-08-26 17:35:15   

刘燚,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线教师,副教授。在我校从教18年以来,始终注重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学活动。

课堂上,她注重提升授课效果,踏实完成每个教学环节,不断调整教学内容方法,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


课堂外,她运用易班开展教学答疑,建立学生微信群,一个学期内倾听100多位学生的“5分钟诉说”,与他们交流谈心,解决思想困惑。

教学中,她多次立项学校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作为课程思政骨干教师,引领教研室共同开展教学改革。

教学外,建立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小昆山阳光之家,组织带领志愿学生连续8年服务智障人士。

担任所在学院二级工会主席,努力完成工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