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金融科技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09:34:35   

12月13日上午,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顾晓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永琴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筹)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褚红素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党总支(筹)委员、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顾晓敏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班子通过谈心、征询意见,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问题精准深刻、整改措施到位。她希望金融科技学院要基于“合作、应用、创新、开放”的价值目标以及“团结、奉献、成效、合作”的工作理念,加强学习,凝心聚力,更好地提升金融科技学科水平;抓住机遇、整合资源,加强合作办学、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引进与培养,推进特色凝练,推动改革试验田更上一层楼。

刘永琴肯定了学院在主题教育中的表现,她认为学院党建与教学、科研等工作做了很好的磨合,希望班子加强学习,经常学,跟进学,及时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成果;加强制度建设,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在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上下功夫,助推学院发展。

褚红素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报告,她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深入剖析班子检视出的政治把关、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合作、依法治院、课程建设、学生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勇于揭短亮丑,触及问题实质;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褚红素表态,金融科技学院将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加强学习,学深学透;积极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制度建设,履行“一岗双责”;推动班子成员提高素质、履职尽责、团结奋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学院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摄影:王志慧)

友情链接: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