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09:39:23   

12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世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永琴、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李延绍、校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王援、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赵立辉主持。

会上,赵立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聚焦主题,查找出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5个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查找原因、分析原因,并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到了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襟怀坦白、见人见事,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的目的。

李世平对会计学院的工作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主题教育开展扎实有效、特色鲜明,体现了政治担当;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客观深刻;领导班子团结和谐,班子之间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实事求是找问题,真心实意提意见,班子成员间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李世平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第一,要将主题教育的经验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抓手,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第二,理论学习要及时跟上,将自学、精学、导学相结合,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想武器;第三,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在抓三大主体责任、落实“六大闭环”体系、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组织力方面下功夫,探索建立压力传导机制,解决上下温差问题。第四,要对即将开展的校内巡察工作早谋划、多思考,认真学习有关巡察工作文件精神,找准问题、有力整改。

赵立辉表示:会计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干劲开展各项工作,带动学院更好发展。



友情链接: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