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09:25:56   

12月16日上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松江校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朱亚兵,组织部副部长张建利,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学院组织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锐主持。

朱亚兵对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朱亚兵肯定了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与会议效果,指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齐心的集体。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加强理论与专业学习;聚焦立德树人,谋划学院专业、课程、双带头人等建设,争当表率。

闫锐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报告。随后,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杨光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亭,副院长彭锻炼,副院长罗月领分别做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参会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曾琳智,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和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从教师的角度提出了完善学院工作的建议。

闫锐代表领导班子做小结。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以高标准、严要求继续要求班子集体和班子成员,按照立德树人总任务的要求搞好教育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摄影:孙黎黎

友情链接: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